J Fitness課程內容

1. 體適能訓練及基本理論

2. 步法

3.踢、拳、肘、膝、配樂踢拳操及舞蹈訓練

4. 兵器舞蹈訓練(雙截棍、鐮刀、棍等等)

5. 武術套路訓練

6. 自衛術訓練

7. 紀律訓練

1. J Fitness Boxing/ Kickboxing/散手是甚麼?

Boxing已是奧運的認可運動,主要是運用雙手的搏擊藝術。

Kick Boxing 是一種混合音樂、舞蹈、武術於一身的世界健康運動。
此運動 可分為兩種: 一種是包含搏擊成份的像泰拳或跆拳道於擂台或運動蓆上比賽; 另一種是像健康舞,隨著強勁的音樂節拍去訓練我們的體適能。 而Kick Boxing 已成世界健康運動之一,在世界各地己舉行不同類型的Kick Boxing比賽,例如日本的K1大賽及世界性的配樂Kickboxing舞蹈大賽,本會歡迎你們一同參與此有益身心的世界性運動。

散手是中國武術演化出來包含拳、腳、摔的搏擊運動, 現已成世界健康運動之一。

 

2. 課程特色

1. 多元化-包合音樂、舞蹈、兵器、武術於一身的運動。
2. 非暴力-課程包含舞蹈訓練。
3. 科學化-課程包含體適能概念,藉著此概念希望令參加者更加健康。
4. 考取專業-學員可考取多項證書外,還可代報或資助參加 專業體適能教練、拳擊、散打、Kickboxing 教練及裁判資格。此外,還可有機會代表香港出外作賽(如成績優異者)

3. Boxing/Kick Boxing/散手運動好處:

Boxing/Kickboxing/散手運動不但教給人們寶貴的自衛技巧,還能提高反應力、增強專注力思考能力小朋友的紀律性。由於要進行行高強度的變革性訓練,這些運動具有一定的吸引力。這些訓練會改善肌肉,減少脂肪,增加耐力和韌性,使參加者擁有一流的體形。在消耗熱量的同時,這些運動者還學會了攻擊和自衛。這些運動吸引人的另一個好處就是:在這些運動中能獲得自信。為了健康或自衛練習,這些運動已成為健康運動之一。

能量消耗運動形式表
高能量消耗的頂端

每磅體重每小時所消耗的卡路里(cal / hr / lb )
Boxing/Kickboxing/散手
6.04
跑步,8 分鐘/1 英哩(= 1,609.3 公尺)
5.68
越野滑雪(cross country skiing)
2.7 一5.5
游泳(捷泳)
3.48
騎單車(時速16 公里)
3.18
有氧舞蹈
3.02
高爾夫(走路)
2.32
高爾夫(坐電動車)
0.9 -1.4
安靜坐著
0.4
 4. 色帶的意義

以馬內利體適能協會非常著重學員的德行,因此在不同色級內加入聖經加拉太書5:22-23導理:「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,這樣的事,沒有律法禁止。」希望學員能學習及明白以上金句的德行

5.基本收費:

務計劃
每堂
每季每人每堂1小時基本訓練計劃*
$85~
每月每人每堂1小時健體計劃*
$105~
試堂(每人)(如即場報名,試堂費用可作扣除該月月費之用)
$200~
私人教授(1人;每堂1小時)*#
$600~
私人團體教授(1至3人;每堂1小時)*#
$700~
一堂私人教授(1人;1小時)#
$800~
機構合作,請致電3613 5303與本會聯絡

備註:

1)以上收費只供參考,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2 )有意參加者,歡迎Whatsapps 9481 3306或電3613 5303或 電郵 info@jfitness.org.hk 與本會職員聯絡。

3)本會有權拒權任何人士報名,敬請留意。

*除紅假/課堂取消外,參加者必須至少參加四堂或以上。

#除參加者自行提供場地外,所有私人教授須另加租場費。

J Fitness 升級制度:

查詢熱線:3613 5303

本會己獲以下團體認可

香港拳擊總會、香港武術聯會、香港踢拳總會(WAKO HK) 、社區體育會

可代報拳擊比賽、散手

及KICKBOXING比賽

課程適合以下年齡人士參加:

幼兒組3-5歲

兒童組: 6-12歲

青少年及成人組: 13歲或以上

 

 

 

28 October, 2022 Copy right 2008(C) J Fitn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